ETtoday寵物雲

原地等8天!桃園乳牛汪連背帶遭棄公園...「眼神充滿悲傷」

▲原地等8天!桃園乳牛汪連背帶遭棄公園...「眼神充滿悲傷」。(圖/網友管瑩授權提供)

▲狗狗躲在草叢一直在搜尋主人的身影。(圖/網友管瑩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「牠一直在背帶旁等著主人回來...」桃園市一名網友管瑩日前在埔心池公園帶狗散步時發現一隻小白狗,身旁還有散步用的背帶,疑似是遭到棄養。狗狗無助的躲在草叢裡,前前後後等了8天,每次有人經過都會充滿悲傷的神情,確認是不是牠所等待的家人。

管瑩表示,她是在4月1日遇到這隻小白狗,「當天我帶狗到公園散步,突然發現草叢中有隻眼睛黑輪的白狗,想說此處沒住家也沒吃的,牠應該很快會離開,沒想到隔兩天我爸散步回來跟我說,小白(狗狗暫名)還在那裡!而且草叢還有個H型胸背帶,一般狗狗是自己脫不下來的」,因此推測是遭人棄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原地等8天!桃園乳牛汪連背帶遭棄公園...「眼神充滿悲傷」。(圖/網友管瑩授權提供)

▲小白在原地等主人等了8天。

「後來隔幾天天氣變冷又下雨,我放心不下再去看,牠還是傻傻在原地等,也不知道要躲雨,怕離開了主人找不到牠...」,管瑩前前後後餵了好幾次,小白從原本會亮牙兇人,慢慢願意釋出善意。只是牠還是會用悲傷又期待的眼神看著經過的路人,像是再等主人回來接牠,但每一次都失望落空。

「已經8天過去了,PO文找主人卻一點消息都沒有,偏偏步道這又沒監視器,根本不知道從何找起」,管瑩只好先想辦法將狗帶回家,「但牠會叫、會兇陌生人,加上家裡又有5狗4貓了,沒辦法收編」,目前只能暫時安置,希望有人能幫忙中途或是領養。

▲原地等8天!桃園乳牛汪連背帶遭棄公園...「眼神充滿悲傷」。(圖/網友管瑩授權提供)

▲狗狗目前還在找家。

管瑩也提到,其實很親人又會討摸,還會坐在身邊保護主人,「我能力有限,最好是能接受牠或是有能力矯正牠行為的認養人幫忙」,讓這孩子再有一次被愛的機會。

*若是有意願領養小白的網友,可以私訊管瑩臉書

關鍵字: 乳牛汪棄養桃園大園公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