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小璐準點「送蛋糕」破冰! 冷處理4個月...賈乃亮有回應了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李小璐2017年底被拍到和PG ONE過夜,掀起出軌疑雲,嚴重衝擊和賈乃亮5年的婚姻,老公近4個月幾乎缺席家庭活動,終於在男方34歲生日這一天,兩人有了公開互動。

李小璐生日送祝福,賈乃亮點讚。(圖/翻攝自李小璐、賈乃亮微博)

▲李小璐發文0點0時發文祝福,賈乃亮清晨6點多時按讚回應。(圖/翻攝自賈乃亮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2日是賈乃亮34歲生日,李小璐準時在零點送上祝福,雖然僅是一個小蛋糕符號,沒有更多文字訊息,不過粉絲都曉得是在為老公慶生,而賈乃亮也在凌晨6點多時,按讚這則微博貼文,這是夫妻倆在鬧出軌婚變風波後,首度公開有互動,被視為「破冰」一大邁進。

▲▼李小璐刪光PG ONE相關發文(圖/翻攝自李小璐微博)

▲▼李小璐和PG ONE爆出不倫情,嚴重衝擊和賈乃亮的婚姻。(圖/翻攝自李小璐、PG ONE微博)

▲▼「她想我X了她」遭指侮辱女性 PG ONE:歌全面下架。(圖/翻攝自PG ONE微博)

李小璐在2017年底被拍到與饒舌歌手PGONE勾手、過夜,外遇流言四起,老公賈乃亮從一開始力挺,甚至在跨年當晚還合體表演、秀恩愛,卻在事隔不到一個星期,在微博上發長文,被視為默認婚變,讓傳言更加甚囂塵上,不過後來兩人所屬的經紀公司均發表聲明否認離婚一事,要粉絲放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