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iPhone 8、iPhone 8 Plus紅色特別版開箱搶先看

▲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(PRODUCT)RED Special Edition紅色特別版開箱。(影片/記者洪聖壹攝、製作)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日前 Apple 公司宣布推出 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(PRODUCT)RED Special Edition紅色特別版,並且一口氣推出 64GB、256GB 版本,目前雙機已經確認本週在台灣上市、五大電信也開放預約,官網顯示將於下週一(4/16)陸續到貨,《ETToday新聞雲》搶先取得上市版實機,並在第一時間開箱,提供相關外觀設計給讀者參考。

▲iPhone 8 Plus(左)、iPhone 8 紅色特別版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iPhone 8 系列的 (PRODUCT)RED紅色特別版規格跟已經在台灣上市的 iPhone 8 系列相同,都是配備Retina HD 顯示器、A11 Bionic 晶片,iPhone 8 Plus 更與 iPhone X 相同,都是配備 1200 萬畫素雙鏡頭、支援人像模式與人像光線,差別在 iPhone 8 Plus 螢幕比例維持 16:9,底下仍有實體 HOME 鍵,實際開箱內容當中除了跟 iPhone 8系列相同的原廠配件之外,還多了(RED)的資助說明文件。

▲原裝外盒上以紅色 iPhone 8 系列實機外觀圖片呈現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▼原廠盒裝內除了手機本體,配件有原廠充電組、EAR Pod 耳機、產品說明書還額外提供(RED)資助內容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至於iPhone 8 系列的 (PRODUCT)RED紅色特別版相較於 2017 年推出的 iPhone 7 系列推出的紅色特別版,最大差異在材質設計,新一代 iPhone,同樣採用鮮紅色外觀,就連金屬磨砂邊框也都是鮮紅色,但是背後是玻璃材質,因此會因為光線的反光,而呈現出不同的樣貌,而且正面的面板是黑色的,而非白色,在黑紅配色底下,整體設計質感十足,實際握持起來同樣提供很好的手感,相關外觀照片如下:

▲▼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紅色版相較 iPhone 7 系列的紅色版主要差異在於改採玻璃材質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iPhone 8 Plus (PRODUCT)RED Special Edition: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iPhone 8 (PRODUCT)RED Special Edition: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iPhone 8、iPhone 8 Plus (PRODUCT)RED Special Edition 將提供 64GB 及 256GB 兩種版本,台灣為第二波推出的市場,Apple 台灣官網顯示將於下週一(4/16)陸續到貨,iPhone 8定價64GB 25,500元、256GB 30,900元;iPhone 8 Plus則是定價64GB 28,900元、256GB 34,500元,目前除了蘋果台北101與蘋果在台授權經銷商之外,國內五大電信都已各自宣布開放預約,中華電(2699方案)、亞太電(1998方案)都有零元方案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