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領錢完留「一攤禮物」 超商店員嗆公開影片:5年畜生3個!

▲男超商領錢完,在ATM前留下一地的尿,行徑相當誇張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▲男超商領錢完,在ATM前留下一地的尿,行徑相當誇張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,以免侵權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便利商店功能包山包海,不但要結帳、還要忙著處理客人的各種「問題」。一位店員表示,遇到一位男客人來領錢,離開的時候卻發現,ATM前面多了「一攤黃水」,讓他氣憤的抱怨「開了5年,沒被寵物尿過,倒是畜生有3個」。

男網友於「抱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一位男子進來店裡領錢,當時因為有人在結帳,他突然詢問「你們這有廁所嗎?」店員則告知,「不好意思沒有唷」,之後他領完錢離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店員之後準備去冰箱補貨,卻發現ATM前有一大灘「尿」,讓他氣得大罵「年輕人,你想上電視嗎,全店8支監視器,是不是接受一下採訪公佈長相,這是本店第三位當狗都不如的畜生了」

看了貼文之後,許多網友也紛粉傻眼,要求公布亂便溺的客人「公佈!超噁」、「讓他紅,我們都喜歡幫人達成心願」、「跪求影片 太狂了」、「公布啦,他都不要臉了」、「把他照片貼門口」、「哇,別說別國的了,看看我們自己吧,扯」。

這也引起了門市人員的憤怒,分享各種經驗談「 我還遇過一個穿長裙的女生蹲在展示架挑東西,見她離開時,她蹲下的地方留下一條屎的,各種神解放」、「你去過UNIQLO嗎,有的貨架是整面花籃的,X他媽有人往花籃尿尿,他尿第二個花籃然後尿一路往下滴,下面也全部遭殃,連裡面貨架都是尿,我真的X拎老師,我還要一件一件拿起來key貨號廢棄,廢了30幾件,X!!!!!!!!!!!!去死吧!!!!!!!!!!」。

男網友告知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,雖然很生氣,監視器也照到了該位男子的影像,但是「店長只准我抱怨」,所以無法公布監視器影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