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遊戲》錄影出意外! 唐從聖「大獵殺」玩到送急救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由王仁甫、許孟哲和孫協志主持的《飢餓遊戲》每周都和不同的來賓比拼,賽前12小時絕對禁食的規定讓觀眾看得有趣,「大獵殺」更是最受歡迎的刺激環節之一,不過來賓唐從聖卻不小心在途中絆倒,小腿刮出一道長血痕,只能趕緊到醫院急救消毒。

唐從聖《飢餓遊戲》跌倒受傷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▲唐從聖錄《飢餓遊戲》意外絆倒刮傷腿部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唐從聖11日深夜在臉書上PO出與《飢餓遊戲》主持人及來賓的自拍合照,每個人都是笑容滿面,但下方出現的就是負傷照片,和在創傷急救室前冰敷等待的模樣,讓不少人擔心他的狀況,他透過小幫手回應報平安:「還好哥只是皮肉傷,請大家別擔心!我猜當哥當時應該是餓昏頭了。」

唐從聖《飢餓遊戲》跌倒受傷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▲唐從聖傷口消毒包紮後已無大礙。(圖/翻攝自唐從聖臉書)

另外,唐從聖也透露,會受傷是因為參加「大獵殺」環節時,在追殺和被追殺來回過程中,不小心被地上東西絆倒,小腿脛骨位置處因而刮傷,幸好骨頭並沒有受傷,經消毒上藥處理後已無大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