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yundai Encino休旅搶先登陸!台灣Kona第2季進口導入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

被 Hyundai 寄予厚望的全新 B-segment 跨界戰略車款 KONA 已經陸續在海外市場上市,而國內代理南陽實業也宣布在今年第二季以進口的方式導入。另外作為全球重要的市場之一,Hyundai 的合作夥伴北京現代也選擇於今晚正式發表 Encino,全車系共有 4 個車型,並採用單一 1.6T 的配置,售價 12.99 - 15.59 萬元人民幣起。

北京現代 Encino 的外觀與海外版的 Kona 一致,車頭採用家族大型六角形水箱罩,內部採用網狀格設計,而造型相當前衛的保險桿兩側也結合了新式樣複合式 LED 大燈,同時搭配上方的眉型 LED 日行燈以及下方的霧燈,也營造出獨特又具運動感的面貌。

▲Encino 長寬高分別為 4,195mm、1,800mm 以及 1,575mm,軸距達到 2,600mm。

內裝風格上也與外觀呼應個性化的一面,在音響、空調出風口以及排檔座等部位使用紅色的線條點綴,視覺上更加搶眼,並且還提供 D-Cut 平底化多功能方向盤、金屬踏板、8 向電動調整駕駛座椅、9.6 吋懸浮式多媒體觸控螢幕等配備。

動力系統上,Encino 為單一 1.6 T-GDi + 7 DCT 雙離合器變速箱的配置,最大輸出為 130kW/5,500rpm、最大扭力 265Nm/1,500~4,500rpm,僅提供前驅車型,最高時速可達 208km/h,油耗表現為 6.1L/100km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