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片曝光!狙擊手邊境「射殺」民眾 以色列士兵歡呼取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薩走廊巴勒斯坦人近期與以色列爆發流血衝突。近日一支影片在網路上瘋傳,內容顯示以軍狙擊手在邊界槍殺手無寸鐵的巴勒斯坦人,對方倒地之後,以軍陣營隨即爆出歡呼聲。以色列軍方回應,將會徹底進行調查。

▲▼影片曝光!狙擊手邊境「射殺」民眾 以色列士兵歡呼取樂。(圖/翻攝YouTube)

▲以色列狙擊射擊民眾取樂影片曝光。(圖/翻攝YouTube)

綜合外媒報導,以色列電視台率先曝光這段81秒影片。影片中可聽見,一名男性問「你的槍裡有子彈嗎?對準他了嗎?」另一個聲音說,「我被電線擋住了不能開槍,但我有看到一個小男孩」。

之後,射手開槍打中一名巴勒斯坦人,以軍這方隨即爆出歡呼聲。有人喊道,「哇!多棒的影片阿。讚啦!」「婊子養的,你有拍下來嗎?」「影片太棒了,去把他帶離這裡。我當然有拍下來。」

以色列軍方發言人回應說,這段影片是去年12月22日拍下的,也就是美國總統川普宣布承認耶路撒冷為以色列首都的時候。以色列軍方又說,被擊中的巴勒斯坦人涉嫌組織暴亂,包括投擲石塊和破壞安全隔離網,過程至少2小時。以色列軍方稱,狙擊手先鳴槍警告無效,才會開槍射傷他的腿部。以軍承諾會對拍攝影片的士兵懲處,卻稱狙擊手值得獲得勳章。

以巴邊境的加薩走廊連續2個星期爆發流血衝突,至今已有至少31人死亡,上千人受傷,時值國際高度關心以巴衝突情勢,這段影片的出現讓事件引發更多討論與關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