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48》公開導師名單 Wanna One編舞家在內

2018年04月12日 01:38

▲《Produce 101》第三季改名《Produce 48》,預計5月播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《Produce 48》,預計6月播出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今日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進行了首次錄製,與先前《Produce 101》不同的是,這次共有96名分別來自於韓國、日本的練習生參與,之前則是有101位,今天首次錄影,節目也公開了多位導師名單。

《Produce 48》從1月開始招募練習生,集結了日韓兩國90位懷抱著出道夢想的練習生,其中除了有T-ara、AOA、CLC、DIA等知名女團成員,前陣子更爆出AKB48出道11年的柏木由紀也在練習生名單當中,讓節目又受到了更多的矚目。

節目今天也公開了多位導師名單,歌唱方面由FTIsland主唱李洪基,以及女團Sistar成員出身的韶宥擔任導師,其中,李洪基的歌唱實力無庸置疑,在日韓兩國都擁有高人氣,加上擁有一定的日語能力,因此被節目相中,請他擔任導師。

▲李洪基確定當《Produce 48》導師!3大原因被節目挖角(圖/翻攝自李洪基IG)

▲李洪基擔任《Produce 48》導師!(圖/翻攝自李洪基IG)

▲韶宥擔任《Produce 48》導師。(圖/翻攝自韶宥IG)

▲韶宥擔任《Produce 48》導師。(圖/翻攝自韶宥IG)

Rap導師則是由饒舌歌手Cheetah負責,她也是第一、二季的Rap導師,曾經參加《Show Me The Money》衍生的饒舌選秀節目《Unpretty Rapstar》,並在最後獲得冠軍。

▲Cheetah擔任《Produce 48》導師。(圖/翻攝自Cheetah IG)

▲Cheetah擔任《Produce 48》導師。(圖/翻攝自Cheetah IG)

舞蹈老師更是各個來頭不小,一位是第一季也擔任過導師的編舞家裴潤靜,另一位則是在去年拿下「2017年Mnet亞洲音樂大獎(MAMA)」最佳編舞家的崔永俊,男團Seventeen的《Don’t Wanna Cry》和Wanna One的《Beautiful》都是他的作品,最後一位是海內外皆知名,1MILLION DANCE STUDIO的編舞家May J Lee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