素顏上陣超自豪 楊丞琳:如果以後由別人代言,廣告怎麼拍得過我?

▲▼楊丞琳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丞琳皮膚狀況極佳,第3年擔任專科代言人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,以下同)

記者蔡靜宜/台北報導

楊丞琳擔任專科代言人已邁入第3年,出席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記者會時,以「正素顏天后」自我介紹,還驕傲地說:「我真的是素顏拍廣告!」

▲▼楊丞琳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提到對洗卸的重視,楊丞琳誇口自己絕對是演藝圈前3名。

「我實在是很難想像,他們(指專科)未來如果看上其他人的時候,要怎麼拍廣告!他們真的會很困擾,因為很少人能像我一樣天生睫毛濃、眉毛也濃的。」

楊丞琳能這麼敢講,是因為自從她代言後,專科銷售數字的確有成長,尤其是洗顏類,因此品牌今年也跟她再度續約。

▲▼楊丞琳代言活動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楊丞琳唯一的困擾就是,肌膚好得發亮,居然被誤會是出油!

因為皮膚狀態實在太好,現場媒體忍不住追問楊丞琳有沒有肌膚困擾,她笑說,遇到最大的困擾就是拍照或拍戲時,攝影師很愛叫她吸個油,「可是我沒有出油,那是我皮膚透出來的光澤。」言畢楊丞琳大笑自己「好不要臉」。

 

A post shared by ET FASHION (@et.fashion) on

▲全面升級的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系列,超完整10個品項,不同偏好的質地都能滿足。

楊丞琳也透露自己素顏都沒在怕的秘訣,來自於認真洗卸,她堅持不管有沒有化妝,都要卸妝,因為現在空汙很嚴重;防曬也是必要的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