窺・名媛/侍懷鳳10.25克拉鑽戒不離手 最愛黑色蕾絲睡衣

▲侍懷鳳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侍懷鳳IG)

▲侍懷鳳穿著白色襯衫、白色牛仔褲,搭配鑽石首飾,出席CARINE GILSON的春夏秀。(圖/品牌提供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侍懷鳳以前的身份是模特兒,現在是Shee’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的創辦人兼設計師。日前出席比利時頂級訂製內睡衣品牌CARINE GILSON的活動,一身全白,一般人怕白色顯胖,她輕鬆駕馭,好身材加上好品味果然不一樣。

▲侍懷鳳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侍懷鳳IG)

▲侍懷鳳曾說,這顆10.25克拉的求婚戒是老公的心意,每天都要戴著。(圖/翻攝侍懷鳳IG)

她曾說過老公送的10.25克拉求婚戒代表了愛,會天天戴著,果然手上的大鑽戒很閃亮,除了鑽戒,老公也會送上別的禮物,看完頂級內睡衣秀,她透露:「我先生平常會買絲質的黑色跟米金色的蕾絲睡衣給我,今天秀上看到的,感覺都好美喔!」

▲侍懷鳳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侍懷鳳IG)

▲曾是模特兒的侍懷鳳,創立了Shee’s Fine Jewelry侍好珠寶,轉行當珠寶設計師。(圖/翻攝侍懷鳳IG)

白色襯衫與白色牛仔褲,再踩著GUCCI球鞋,侍懷鳳沒有特別穿隆重服裝跑趴,但身為珠寶設計師,鑽石不能少,耳環、手鍊為簡單的服裝點出焦點,手上多枚戒指包括求婚戒在內,展現個性,證明華麗的珠寶不一定要配禮服,休閒裝扮照樣行得通。

雖然穿了全白,但她看上了不少黑色單品:「我喜歡今天買的黑色襯衫,它的剪裁很有型,領口的蕾絲讓人感到經典優雅,另外秀上有一件立體剪裁的黑色細肩帶上衣,質感相當好,也是非常好穿搭的推薦單品。」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▲侍懷鳳。(圖/品牌提供、翻攝侍懷鳳IG)

▲侍懷鳳買了這件CARINE GILSON的黑色襯衫,她喜歡領口的蕾絲,感覺優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