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大生宿舍裡「自宮」剁了! 裸下半身滿腿鮮血遊蕩

▲▼廣州男大生宿舍裡「自宮」剁了! 校園內裸下半身爆血遊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男大生宿舍自宮後校園內遊蕩,校方職員發現後將他拉到一旁等待救護車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國大陸廣州市廣東培正學院一名男大生,10日下午2時左右突然在宿舍裡「自宮」割傷下體,接著下半身赤裸在校園內遊蕩。學校人員發現後立刻報警將他送醫救治。校方表示,男學生是在清醒的狀態下自殘,事件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。

從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可見,該名男大生下體赤裸、滿腿鮮血站在校園內,學校保全人員將他拉到一旁等候醫療人員到場。該校學生處證實,4月10日下午在宿舍發生學生自傷事件,校方獲悉後,第一時間將該生送往醫院救治,具體原因待查。據悉男學生住院觀察中,目前無生命危險。

廣東培正學院翌日回應,該學生是因為「個人原因」,在清醒的狀態下自傷下體,已經通知其家屬。另外,網路上有傳聞稱,該男學生是因為與女友分手,感情因素一時想不開才會自殘,但並未獲得證實。

▼男大生自傷下體滿腿鮮血,表情卻異常冷靜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廣州男大生宿舍裡「自宮」剁了! 校園內裸下半身爆血遊蕩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