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金華感覺回來了! 單場狂轟118分痛宰永吉

▲金華陳力生、陳將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陳力生領軍狂飆,金華單場轟下118分晉級4強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前兩戰雖都贏球但卻不如預期耀眼,金華國中11日在面對同為2勝0敗的永吉國中,徹底展現問鼎冠軍霸氣,在陳力生20分、6籃板、4助攻、5抄截帶動下,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,以118比77痛宰永吉,3連勝挺進本屆JHBL男子4強,永吉雖然輸球,但仍以分組第2同樣取得4強門票。

此戰開賽金華就發揮猛烈攻勢,上半場打完已經取得35分領先,但金華仍持續開啟得分模式,全隊輪番上陣在末節甚至一度領先達51分,最終就以3連勝佳績挺進4強行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輸球的永吉方面,主將林韋愷仍有14分、8籃板、3抄截、2火鍋水準演出。

金華全隊6人得分達雙位數,陳力生賽後透露,「很明顯,大家感覺回來了!教練不斷提醒我們,經過8強賽前兩戰,這場應該要調整回來了!」

隨著金華以3連勝晉級,此次JHBL男子4強也全數出爐,包括明仁(A組第1)、光榮(A組第2)、金華(B組第1)、永吉(B組第2)4隊取得4強資格。女子組方面,4強名單則為永仁(A組第1)、民族(A組第2)、懷生(B組第1)及員山(B組第2)。

JHBL男、女4強賽12日登場,男子組將由明仁vs.永吉、金華vs.光榮,女子組則是永仁vs.員山、懷生vs.民族,爭取晉級冠軍決賽門票,另外未晉級4強隊伍,也仍有最終排名賽可努力。

▲金華陳力生、陳將双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陳將双此戰也有15分、9籃板、6助攻演出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