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郭阜林雙響砲猛打5打點 統一擊敗悍將拿3連勝

▲▼中職兄弟VS統一,統一獅,郭阜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統一獅郭阜林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綜合報導

統一獅11日在台南主場迎戰富邦悍將,郭阜林單場雙響砲、3支安打猛打,打進5分打點,砲打前隊友富邦悍將洋投布魯斯,統一獅以6比2擊敗富邦悍將,贏得3連勝,郭阜林獲選單場MVP。

獅隊先發投手羅里奇投6局用101球,有61球好球,1轟在內4支安打、5次三振、2次保送,2失分,奪得來台第1勝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陳韻文在8局上登板中繼,本季首度出賽,連續三振胡金龍、林哲瑄,讓林益全打出二壘滾地出局,稱職扮演第8局投手。邱浩鈞9局上救援,飆出2次三振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布魯斯轉隊後首度出戰前東家,6局退場用87球有53個好球,1轟在內被6支安打、4次三振、2次保送,3失分吞下敗投。

獅隊全場打出9支安打,郭阜林單場3支安打,雙響砲是生涯第2次,前一次是2017年8月8日,個人是連2場比賽開轟、連2場獲單場MVP。

悍將全場只有4支安打,林益全打出2分砲、本季個人第2轟,打進富邦的2分。

統一獅在2局下一出局陳鏞基被觸身球,郭阜林轟出2分全壘打,棒打前隊友布魯斯,率先攻下分數。

統一獅在4局下蘇智傑打出直擊右外野全壘打牆上緣的三壘安打,陳鏞基被三振,郭阜林打出一壘方向界外飛球遭林益全接殺,蘇智傑搶攻本壘,林益全回傳本壘,捕手觸殺蘇智傑,主審宣判出局,統一獅提出電視輔助判決結果改判得分。

富邦悍將被統一獅先發投手羅里奇壓制5局無法得分,6局上無人出局胡金龍被保送,林哲瑄被三振,林益全轟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,把分數追近。

8局下富邦由賴鴻誠後援,統一獅吳桀睿敲安打後一出扇局,蘇智傑投手前強襲反彈打中賴鴻誠左小腿脛骨,再反彈到一壘邊線,賴鴻誠跑過去接到再飛身拋傳向一壘造成出局,賴鴻誠退場休息。

富邦換上張耿豪登板,二壘有人時陳鏞基安打再拿1分,郭阜林再轟出2分全壘打,單場雙響砲再取2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