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/宥勝才壯烈犧牲...《一千個晚安》新勇者謝佳見曝光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宥勝上月爆出救火三立,演出《一千個晚安》,《ETtoday星光雲》日前獨家曝光,宥勝因為離開三立投資的怡佳娛樂經紀,因此被換角,宥勝之火點燃了又被澆熄,算是壯烈犧牲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繼續獨家追蹤,此劇男ㄧ的缺如燙手山芋,接連2度轉手,製作方現急著找人補上宥勝的缺,找上曾4度合作的謝佳見。

▲▼宥勝《最酷的背包菜鳥》網路節目上線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宥勝原救火《一千個晚安》,結果這把火被澆熄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謹華.黃健瑋.謝佳見八大《我是顧家男》發佈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謝佳見曾多次演出三立華劇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《一千個晚安》獲得文化部105年度旗艦型補助4280萬元,但現正難產中。細數這部戲的波折,2016年,原定男女主角都出現變數,炎亞綸與三立鬧翻拒演,簡嫚書懷孕也辭演。2017年,原定的導演齊柏林意外過世。2018年,温貞菱覺得薪資不合理棄演,女一由連俞涵接手。宥勝一度出線救火接男主角,沒想到落得破局。

▲▼連俞涵出席 pandora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連俞涵傳接下《一千個晚安》女一,該劇跟森林有關,與她的興趣很相符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張一中攝)

男主角人選二度流產,這讓製作方傷透腦筋,急著要補這空缺。《ETtoday星光雲》獨家掌握消息,製作高層屬意過去合作愉快的謝佳見,雙方在兩週前已接洽。

▲楊謹華.黃健瑋.謝佳見八大《我是顧家男》發佈會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三立有意找謝佳見來接《一千個晚安》男主角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謝佳見2015年跟三立首度合作,演出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,他和曾之喬的「一飛戀」很討喜,讓他在台灣人氣高漲,演藝事業再創高峰。之後還陸續合作了《好想談戀愛》、《戀愛鄰距離》、《獨家保鑣》,合作還頗愉快。

對此,《ETtoday星光雲》詢問謝佳見經紀人Summer,她證實:「有來問,但佳見已經接了八大《我是顧家男》,已經開拍了,檔期剛好撞到,只好婉拒。」於是《一千個晚安》男一3度流產,該劇也延至5月開拍,預計8月接檔《三明治女孩的逆襲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