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關都週今開放 卡比獸現身團體戰機率提升

手機遊戲,寶可夢,Pokémon GO(圖/翻拍自《Pokémon GO》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人氣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於近日發出公告,表示自 4 月 11 日起至 4 月 17 日截止,遊戲將開放「關都週」活動,許多來自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出現頻率將會提高,而化石翼龍和卡比獸等特定寶可夢出現在團體戰裡的次數也會增加。

由於夢幻的現身,連帶使得關都地區的寶可夢出現率提高,官方表示活動期間內,捕捉寶可夢和傳送寶可夢給博士時可獲得的糖果都將加倍,同時,商店裡將限時推出內含特級團體戰入場券的特別禮盒,讓玩家能有更多機會可以挑戰來自關都地區的強大寶可夢。

而官方也在最後補充,關都週活動預定將在 4 月 17 日結束,當玩家提升關都獎牌的等級之後,有機會能使追尋夢幻的特殊調查進度往前更進一步。

關鍵字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