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人也可以吃的泰式定食 右手餐廳要到南港開2店

▲▼右手餐廳的辣炒12翻打拋豬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▲右手餐廳的辣炒12翻打拋豬。(圖/記者黃士原攝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訴求一個人也能享受到泰式美食的「右手餐廳」在公館開幕已有1年了,現在右手餐廳要開2店了,地點選在南港的中國信託金融園區,目前正在召募員工,以後在南港園區的上班族中午又有了新選擇,而且是一個人就能吃的泰式料理。

因為國內多數泰式料理餐廳多數都是單點制,一個人去用餐有點不划算,國內知名美式餐廳貳樓的老闆自己也愛美食,而綜合多數朋友及自己的上述經驗,決定開設提供新型態的泰式定食餐廳「右手」,每份定食都含有泰式經典湯品、泰國傳統小點、特色小菜、經典沙律,以及茉莉香米白飯,即使一個人也能享受到泰式美食。

辣炒12翻打拋豬是餐廳裡的招牌,豬肉使用比較沒有豬腥味的松香豬,絞肉新鮮現絞、肥瘦比2:8,以大火翻炒12次,加入自製手工辣椒醬,最後以紹興酒嗆鍋帶出香氣,口感紮實且沒有肥膩感,炒時不加豬油,而是利用絞肉本身的油脂;另外,與一般的椒麻雞只有雞腿排,右手餐廳泰式椒麻雞平方還多了三大塊的雞胸肉,先碳烤後再酥炸,另外,這裡的醬汁是另外附上,不會淋在椒麻雞上,也讓外衣保持著酥脆狀態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埔里肉圓老店免費「茶壺大骨湯」吃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