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狂買MAX&Co.毛衣 被老爸禁止穿T恤,原因太誇張

▲▼吳姍儒出席MAX&CO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姍儒穿著MAX & Co.印花連身褲,活潑亮麗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,以下同)

記者林明瑋 / 台北報導

MAX & Co.是吳姍儒(Sandy)的愛牌,買到幾乎是VVIP等級,受邀當一日店長太適合,穿著印花連身褲,很有夏天明亮活潑氣氛,爸爸吳宗憲對她的穿著管很多,她說:「以前夏天連T恤都不行,他覺得太露!」雖是愛女心切,但仍然很誇張誇張了點。

吳姍儒透露大概出道1年後開始買MAX & Co.,「荷包足夠的時候開始買,我愛他們家的風衣、羽絨衣,毛衣,T恤也有幾件,還有套頭毛衣,我是毛衣控」。她強調:「我真的很喜歡MAX & Co.的衣服,認真、真心。」

▲▼吳姍儒出席MAX&CO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姍儒充當造型師,講解模特兒王思偉的造型。

她超愛逛街,治裝費沒有固定數字,她說:「我不會刻意算每季金額,毛衣可能一季會準備3、5件交換穿。」買衣服沒上限嗎?她大呼:「沒那麼誇張啦,我會適可而止,買到喜歡的會穿非常非常久,有質感的衣服也不用一直換貨補貨。」

▲▼MAX&CO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MAX & Co.的2018春夏系列服裝,兼具甜美與瀟灑。

爸爸吳宗憲會管她怎麼穿,甚至誇張地限制她穿T恤,她說:「他會跟我說『夏天不要給我穿T恤』!因他覺得T恤太露,還用半開玩笑的方式說『你要不要穿套頭出門』?」

她笑言破解方式是先披一件薄披肩出門,一踏出去就拿掉。其實她也有過不去的坎,她說:「短褲我不太愛穿,不太自在,好像隨時會曝光,夏天就穿長裙或紗的褲子。」

▲Max & Co 吳姍儒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▼吳姍儒出席MAX&CO活動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姍儒現場學做棉花糖。(圖/品牌提供、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會上,不停被問到關於爸爸情緒崩潰、爸爸演唱會,甚至KID的感情,她相當盡責,隨時不忘把偏離的話題拉回MAX & Co.,笑說:「我以後回答要串在一起,『爸爸這次的演唱會…...Max & Co.的衣服真的很棒……會辦在7月28號……..但MAX & Co. 5月也會有活動……辦在小巨蛋…….但MAX & Co.在A11』,這樣你們剪影片就剪不掉了吧!」

 

ET FASHION(@et.fashi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