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精沉默17小時首開口! 爆家變淚認:就像憲哥說的傷人傷己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KID爆出和許維恩交往期間,偷吃直播主「奶精」。面對輿論,奶精終於在11日晚間打破沉默,親上火線回應,大嘆兩人過往關係曝光,正如吳宗憲所言「傷人傷己」,強調目前正努力當一位好媽媽,此事已對她的生活造成困擾,並感謝各界關心與指教,另有消息指出,她也因此爆出家庭革命。

▲KID、奶精爆出舊情。(圖/取自KID、奶精臉書)

▲KID、奶精爆出舊情。(圖/取自KID、奶精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奶精表示:「我已經步入婚姻並且育有一女,我深愛我的孩子,並且也想給她美好的未來,在正常的情況下,身為女性,有誰會願意出現在這樣的新聞事件裡?這樣的新聞,只有傷害。」她坦言,目前狀態就像吳宗憲所言「傷人傷己」,聽到消息「只覺得非常錯愕」,且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她目前也因此事曝光,面臨家庭革命。

▲▼奶精沉默17小時,首度開口談和KID爆出劈腿情一事。(圖/翻攝自奶精李玟儒臉書)

▲奶精沉默17小時,首度開口談和KID爆出劈腿情一事。(圖/翻攝自奶精李玟儒臉書)

▲奶精沉默17小時,首度開口談和KID爆出劈腿情一事。(圖/翻攝自奶精李玟儒臉書)

吳宗憲11日接受《ETtoday星光雲》訪問,承認早就知道KID當年劈腿的事,但他認為:「5年(應是4年)後爆料當然是有企圖的喔。事實上這個是七傷拳,打人一拳,自損7分。」直指爆料者動機不單純,也說男歡女愛的感情事本就難說,也說「出來混就該要還」,要KID好好面對,並把重心放在工作上努力。

▲吳宗憲認為,爆料者此時公開這段過往戀情別有意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吳宗憲認為,爆料者此時公開KID這段過往戀情別有意圖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KID認了,在2014年至2015年間,和許維恩交往同時,還劈腿D奶直播主「奶精」(李玟儒),兩人交往期間多次開房間,但事後舊愛都知情,也不願再追究。他也在11日早上11點,公開發文,除了坦承劈腿事實,也強調會好好反省,未來在工作上更努力,並向大眾致歉。

▲▼KID在2016年和奶精一起錄《大學生了沒》,當時兩人互動頗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KID在2016年和奶精一起錄《大學生了沒》,當時兩人互動頗多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27歲的奶精和KID合作網路劇《PMAM》認識,她身高150公分,擁有D罩杯好身材,被網友封為「九頭身小隻馬」,2017年宣佈懷孕,老公是一名餐廳老闆,目前育有一女,仍在直播圈活躍。兩人關係曝光後,她和男方之間的肉麻簡訊也曝光,像是「好想你」「愛妳喔」「需要妳讓我重新振作」,甚至是問她「UCCI是什麼意思?(意指『妳吸吸我』)」,才讓這段陳年舊情話題不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