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宮和也姐弟戀首曝光! 甜載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奔飯店

▲二宮和也爆熱戀,對象是大2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微博)

▲二宮和也約會照曝光,對象是大3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。(圖/翻攝自推特、微博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日本傑尼斯男星二宮和也是天團「嵐」成員,2年前被爆出姐弟戀,愛上大自己3歲的女主播伊藤綾子,女方還有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的封號。雖然雙方一度傳出分手,近日被捕捉到開車兜風,也是第一次被拍到在戶外約會,讓粉絲大呼心碎!

▲▼伊藤綾子有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的封號,私下2人交情也很好。(圖/翻攝自北川景子部落格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伊藤綾子有「主播界北川景子」的封號,私下2人交情也很好。(圖/翻攝自北川景子部落格)

據日媒《女性SEVEN》報導,二宮和也開車到羽田機場,愛車停放在停車場後,便一路往機場內走,隔20分鐘後,後座又出現一個戴口罩的女子下車,原來是緋聞女友伊藤綾子,兩人一前一後走進銜接機場的飯店,知情人士透露「他們是去找住在那間飯店的朋友。」

▲▼二宮和也開車載緋聞女友伊藤綾子,照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二宮和也開車載緋聞女友伊藤綾子,照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伊藤綾子在一小時後走回停車場,率先坐上駕駛座,接著二宮和也手拿兩瓶茶飲料,直接坐上後座,最後驅車離開,回到男方家裡已經晚上11點。據悉,她最近在親近的朋友面前,已經和男方「我們家那個人(ウチの人)」,且會做對方愛吃的料理,幾乎已經在過同居生活。

▲▼二宮和也開車載緋聞女友伊藤綾子,照片在網路瘋傳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伊藤綾子開二宮和也的愛車回對方家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二宮和也個性不愛外出,平時喜歡在家打電玩,幾乎沒有被目擊在戶外約會。他被爆早在2年前,就已經見過伊藤綾子的雙親,女方也見過自己的母親,感情已經被家長認證,他本人和電視上一樣都是好青年,對方家人雖然有些不安,現階段就是慢慢穩定走下去。

伊藤綾子現年37歲,3月以「想要遠離媒體圈工作」為由,已經離開經紀公司,形同引退主播圈。她離開主播台,加上與二宮和也關係密切,被聯想到好事將近,儘管有部分網友表示祝福,男方粉絲則激動哀號「感覺跟結婚差不多了」、「沒辦法加油」、「不討厭二宮結婚,但是討厭對象是伊藤綾子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