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別管金髮小王子了! 愛豆們現在最流行「黑髮順毛」男友風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(愛豆)最著名的特色之一,就是各種五顏六色的髮色,除了最常見的金、紅外,藍、綠、紫、灰等特殊色也從沒少過。這些特殊髮色不但能趁襯托出偶像們的高顏值,更重要的是能帶來強烈的舞台效果和增加辨識度。不過這陣子似乎是反其道而行,不少「大勢愛豆」都染回了最基本的「黑髮」,尤其在男偶像中更是成為另一股風潮。

WINNER 昇勳

上次回歸以一頭金髮長髮展現出「貴族小王子」形象的HOONY(李昇勳),即使剪短了也還是留了一陣子的金髮,儼然成為他的標誌之一。這回昇勳換上了酷帥黑髮,清爽的模樣「男友力」十足,讓少女心大淪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WINNER的李昇勳從「金髮小王子」變成「黑髮男友風」。(圖/翻攝自IG)

EXO 燦烈

燦烈出道以來可說是EXO的「髮色擔當」之一,紅色、粉紅色、金色甚至「精靈感」十足的灰色都染過,每每都讓他顏值再創顛峰,不過頻繁染髮也讓粉絲很擔心燦烈的頭皮。幸好只要是空白期,燦烈多是留回黑髮,近來他更稍稍燙卷,萌帥萌帥的造型更讓粉絲笑說,有點像他養的黑貴賓「多芬」。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燦烈出道以來染過許多特殊髮色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燦烈的「萌帥」黑捲髮,被粉絲笑稱和愛犬多芬有點像。(圖/翻攝自IG)

WANNA ONE 姜丹尼爾

從《Produce 101》時期開始,姜丹尼爾的髮色就是他最著名的特色之一。當時在101位練習生中,高大卻染了一頭粉紅色頭髮的姜丹尼爾,可說是讓人一看就留下深刻印象。出道後,他也陸續染過金色、灰色等特殊髮色,不過最近姜丹尼爾卻把頭髮染回了黑色,讓粉絲一看都發出了尖叫,直喊:「根本是男友自拍照!」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姜丹尼爾參加《101》時的粉紅色頭髮令人印象深刻,出道後的金髮也引起注目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粉絲團)

▲姜丹尼爾的黑髮讓粉絲萌到心臟痛!(圖/翻攝自아이돌 연구소粉絲團)

防彈少年團

連他們在節目上都曾開玩笑說過是「五顏六色的頭」,除了幾乎都是深髮色的柾國外,防彈少年團出道以來的髮色變化基本上都快蒐集成一本色票了,連成員SUGA都曾說過:「禿頭就要去告公司!」不過在最近的代言照和官方釋出的最新影片中,7位成員通通變成黑髮的「順毛男友風」。由於今年初成員V把髮色染深時,就有許多粉絲敲碗想看「黑髮少年團」,沒想到真的如願了,也讓阿米們說:「真是幸福來得太突然!」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防彈少年團過去以「五顏六色的頭髮」為特色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▼南韓男偶像近來流行黑髮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防彈少年團近來成為「黑髮少年團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