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第三胎性別曝光! 汪小菲快嘴報喜友人洩密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3月27日爆出,因懷上第3胎,導致身體不適引發癲癇,緊急住院震驚娛樂圈。她11日鬆口坦承喜訊,也說寶寶才7週大,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因素。而她公開喜訊後,也被爆料,丈夫汪小菲早已開心跟友人分享,她肚裡懷的是個男孩。

▲大S證實懷了第3胎,老公汪小菲跟友人報喜,意外洩露孩子性別。 (圖/取自大S臉書)

▲大S證實懷了第3胎,老公汪小菲跟友人報喜,意外洩露孩子性別。 (圖/取自大S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證實懷孕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老公汪小菲已開心跟朋友透露,她肚裡的老三是男孩,讓孩子的性別曝了光。其實,她生完第二胎,曾放話不會再懷孕,這回又有喜,坦言是意料之外的是,還因此在事前接了不少工作,現在喜訊公開,考量到自己41歲已是高齡產婦,加上最近身體狀況欠佳,因此態度轉為隨緣。

▲大S懷孕過程辛苦,加上已是高齡產婦,且孩子才7週大,她選擇隨緣面對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大S懷孕過程辛苦,加上已是高齡產婦,且孩子才7週大,她選擇隨緣面對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懷孕消息走漏,是因大S不久前,常因身體不適取消工作行程,當時《ETtoday星光雲》輾轉獲得消息,她經常被人目擊孕吐,甚至「連膽汁都吐出來!」讓旁人看了很心疼。她這次懷孕會這麼擔心,除了是高齡產婦,另外就是每次懷孕,都歷經千辛萬苦,2016年生第二胎,因產前宮縮太疼痛,一度暈倒以致癲癇發作,讓親友擔心不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