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獨棟「蔦屋書店」300坪全台最大 親子區+和牛漢堡4/26開幕

▲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。(圖/TSUTAYA提供)

▲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,是300坪的獨立大店。(圖/TSUTAYA BOOKSTORE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蔡惠如/綜合報導

繼去年1月首間台版「蔦屋書店TSUTAYA BOOKSTORE」在台北信義區開幕後,第二間獨立店將在台中西屯區落腳,是獨棟面積約300坪的獨立店面,以生活中「美好悅讀X食光」為提案,除了首設親子區,涉谷的「WIRED TOKYO」也將進駐,特色是將2種空間融合,像是咖啡店中的書店一般,預計4/26開幕。

而台中店也將是TSUTAYA BOOKSTORE目前在台最大的門店,300坪的內部空間,有2層樓設計,除了跟台北店一樣,有大量的日文書籍與雜誌之外,也將引進日本當地蔦屋書店販售的設計品牌、戶外商品、配件等,強調精緻的職人手作風格。

▲TSUTAYA BOOKSTORE台中市政店。(圖/TSUTAYA提供)

▲「WIRED TOKYO」咖啡店也將進駐,並推出該店新菜色。

店內預計進口文具雜貨約有20,000件、中文書籍雜誌約20,000冊,日文及英文原文書約20,000冊,還有日文童書繪本,並且首次設立親子區,讓爸爸媽媽可以帶著小孩在親子區中享受親子共讀玩樂的美好時光。此外也針對喜好電玩的消費者,也將與Sony PS4合作,設立VR快閃體驗區。

業者表示,WIRED TOKYO也將在新開幕的台中市政店首推新菜色,與日本宮古島知名的「DOUG’S BURGER」合作,推出當地所產的日本和牛漢堡,讓你不用到沖繩就可以享受沖繩必吃美食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