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ID神救援孫安佐? 網友狂推「安佐我們想你了!」

2018年04月11日 15:40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KID爆出與許維恩交往期間偷吃網紅「奶精」,引起廣大網友議論,他勇敢面對並反省當年過錯,只不過隨著各種細節連環爆,完全佔據了11日各大新聞版面,有網友戲稱:「孫鵬到底付了多少錢給KID讓他出來擋箭!」

▲▼KID、孫安佐輪流登上新聞頭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KID、孫安佐輪流登上新聞頭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KID與許維恩分手後,不論是女方被爆有新歡,或是他因為失戀低落痛哭、演藝圈前輩溫暖鼓勵等,都成為網友茶餘飯後的熱門話題,直到3月29日爆出孫安佐涉恐攻遭美國警方逮捕,情節重大引起各界譁然,KID的情事算是暫時落幕,大批網友將關注聚焦在孫安佐案件上。

孫安佐一案延燒2星期,各界人士紛紛站出來發表高見,一直到10日最新進度有台灣律師表示情況不樂觀,若法院不同意交保,他很有可能會被「關到底」。至於有網友擔心此案會不會影響未來台灣人入境美國,外交部也在10日回應:「個案沒造成影響」,會在家屬需要時提供協助。

▲▼KID、孫安佐輪流登上新聞頭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網友意見。(圖/翻攝自《ETtoday新聞雲》、《ETtoday星光雲》臉書)

▲▼KID、孫安佐輪流登上新聞頭條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沒想到時隔不到一天,KID與「奶精」、許維恩之間剪不斷理還亂的感情風波,再度成為熱門新聞,不少網友在《ETtoday星光雲》、《ETtoday新聞雲》底下留言,「安佐我們想你了」、「安佐你還好嗎」、「KID蹲KID蹲,KID蹲完安佐蹲,安佐蹲安佐蹲,安佐蹲完還是KID蹲」,似乎對他的感情生活已經疲乏,不過也有網友看透這一切,抱持著輕鬆的態度:「公眾人物的生活,別太認真,因為認真,你就輸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