士林官邸豪宅「宏盛陽明」再揭露 每坪125萬社區次高

▲▼北市士林官邸特區知名豪宅「宏盛陽明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北市士林官邸特區知名豪宅「宏盛陽明」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記者陳佩儀/台北報導

根據內政部公佈最新實價揭露資訊,北市士林官邸特區知名豪宅「宏盛陽明」,今年一月出現一筆15樓高價交易,總價來到1.6億,總坪數為161.05坪,扣除車位每坪單價125.3萬,為社區第二高,僅次於去年五月的128.1萬,謄本資料顯示買方為張姓自然人。

宏盛陽明屬士林官邸、外雙溪生活圈,樓高17層,總戶數32戶,豪宅規劃設計,揭露價格迄今均維持百萬,該社區企業家匯聚,包括固昌通訊、長春石化、豐田汽車經銷商北都汽車等高層董座都入住。除該社區外,當地還有欣翰士林官邸、天子都是知名百萬宅,與同屬士林區的天母豪宅聚落相抗衡。

台灣房屋智庫資深分析師陳炳辰指出,豪宅市場陸續回溫,但部分高價宅仍因物件坐落位置,像是樓層、景觀等條件大大影響價格;此外,建商急於出清庫存,或是買賣雙方急買急賣,亦令價格波動大,像是以摩天大樓為號召的知名天母豪宅,多有高樓層產品以低樓層價賣的情況

不過反觀宏盛陽名,10樓以上高樓層多可維持在單價120萬以上,10樓以下則規律的分布在100~120萬,價格穩定性高,豪宅社區本質顯然穩建

關鍵字:房市台北市士林官邸豪宅宏盛陽明房產新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推薦閱讀

房市轉折點未到 三大原因法拍市場未能爆量

法拍市場向來被視為房市的反指標,法拍件數愈多,代表景氣愈低迷,如果爆出大量,則是落底訊號。根據內政部公布全台拍定移轉棟數,對照歷年數字,2017已有所回升,但仍遠不及過往萬棟起跳量能,其原因主要有三。

4/11 07:11

600多坪土地整合十年 旅館大亨台北車站旁蓋摩天住宅

號稱北車特區唯一所有權摩天住宅,由國內老字號集團飯店香城旗下富享建設投資興建的預售案「京王」,10日正式公開,今年80歲的董事長邱榮雄也低調現身,他表示這塊土地從一塊40多坪的土地開始整合,花了十年才..

4/11 06:27

昔日鬼城有人氣了 淡海崁頂里人口竄升新北市第7名

隨著淡海新市鎮機能逐漸成熟,2字頭相對平實的房價吸引人口往區域移動。根據新北市民政局最新人口數量統計,淡海崁頂里人口從4年前不到八千人,飆升至1.37萬人,竄升至新北市的第7名,成為新北市新的萬人大里..

4/10 23:27

2018商辦市場迎春燕 Q1價量齊揚空置穩

2018年開春,北市商辦市場迎來春燕,依據商仲統計,北市商辦平均售價微幅回升至83.6萬元,租金資本化率也小幅修正至2.44%,買賣市場擺脫前幾季的疲軟,出現觸底反彈現象;租賃市場,需求仍舊持續旺盛,..

4/10 12:14

東區黃金店面 房東租金打對折換客源

東區店面空置率高,不少大安區房東也識相地悄悄降租。東區216巷店面,2015年租金19萬,今年二月租金降至17萬;忠孝東路四段32.77坪大的店面,原本兩年前租金55萬,今年一月租金降至38萬,大約打..

4/9 12:07

租金頂天逼走小商家 西門町會是下一個東區? 

西門町商圈近年為觀光旅遊熱點,人潮激勵商圈發展,也隨之帶動租金調漲,西門町店面租金已超越忠孝商圈成為北市主要商圈之首。然而,隨著店租逐年高漲,部分傳統店面、特色小店因無力負擔而逐漸退出商圈,熟悉的發展..

4/9 07:06

中止連三藍 3月住展風向球重回黃藍燈

隨著329檔期登場,代表北台灣新建案市況的住展風向球對應燈重回黃藍燈,中止連三藍,不過業者認為,整體分數仍處於燈號邊緣,且成交組數離多頭水準還很遠,顯示市況依舊不能太過樂觀。

4/7 06:14

升息壞房市? 房產業者:沒好過何談壞

隨著美國聯準會(Fed)利率調升,全球央行吹起升息風,台灣今年恐難再維持低檔利率,也為好不容易回穩的房市再添變數。不過回顧這波走低利率,房產業者認為對房市影響有限,特別是在房地合一稅後,因為無人看好利..

4/6 11:30

北市預售建案全納管 地政局:建立市場新秩序

北市政府地政局公布預售屋管理新制實施週年成效,截至3月16日止,已對全市不銷售中的預售建案契約全數納管,總計89案。地政局表示,目前無未配合建商,大部分建商均主動自主檢查後即向地政局申報備查,業者自律..

4/5 11:30

情有獨鍾特定豪宅 這些大老闆買豪宅當集郵

根據內政部實價登錄顯示,對松山區豪宅「文華苑」情有獨鍾的國巨集團董座陳泰銘,日前再買進第6戶「文華苑」,估計已砸超過30億元收藏該社區;無獨有偶,信義區豪宅「國美信義花園」日前揭露2筆物件,比對謄本資..

4/4 11:30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