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怡君帶手傷勤跑基層 悲情牌奏效擠下老將黃向羣

▲▼黃向羣。(圖/翻攝自黃向羣臉書)

▲黃向羣意外中箭落馬。(圖/翻攝自黃向羣臉書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民進黨台北市黨部11日公布中山大同區民調初選結果,老將黃向羣不幸中箭落馬,年底將由梁文傑、王世堅、顏若芳3位老將加上新人陳怡君出征。對於落選,黃向羣受訪表示,黨內的遊戲規則就是把提名權交給選民決定,笑說自己這麼乖的人不會有異議;但他也坦言,沒過初選滿訝異,從這次民調可以發現,選民期待給新人機會。

黃向羣受訪表示,民進黨在中山大同區有好幾個是常勝軍,「對我來說比較坎坷,敗在初選,我對選民比較歹勢,沒有拿到門票」;他強調,不論外界如何評論,自己已經盡全力,該做的事情一樣都沒少,「決定權在選民手上,就尊重頭家。」

「選民很希望新人入圍,以前大家認為新人在強都拿不過10%,但這次不一樣。」黃向羣表示,選民都會期待給新人機會,老將要注意一下,過去坊間流出的民調自己一直都是安全的,王世堅拿第4名也讓他很訝異,「開盤結果出來,我訝異我沒過、王世堅我也訝異,新人拿到20%還不是靠加分贏我的,選民的決定我尊重。」

至於會不會螫伏尋求下一屆再拚?黃向羣笑說,都快50歲了,「我掉過一次再等4年,我要蹲哪裡?」但他也說,4年真的太長,很難去評估,「我還有7個月可以慢慢想。」

▲▼陳怡君。(圖/翻攝自陳怡君臉書)

▲帶著手傷勤跑基層,陳怡君主打悲情牌奏效。(圖/翻攝自陳怡君臉書)

而擠下黃向羣的陳怡君受訪時說,感謝選民願意給新人機會,自己在基層服務多年,雖是新人,但有相關服務輔選和基層服務歷練,「會勝出我很意外,其實黨內還未公布前已做最壞打算,因黨內其他人選都是強棒。」

至於黃向羣落馬,陳怡君說,黃向羣是政治上的前輩,在議會問政優秀,選民服務也認真,得知自己可替黨內參選,對黃很不好意思,也感謝選民願意給新人機會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