戲剛開拍父癌逝…女星忍慟搞笑! 燃戲魂助攻《天生一對》破紀錄

▲▼泰劇《天生一對》爆紅。(圖/翻攝自泰網、推特)

▲Bella因主演《天生一對》,人氣飆到新高峰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泰劇《天生一對》11日即將播出完結篇,該劇播出以來收視不斷創下歷史新高,最新一集全國收視率高達17.9%,光在曼谷也飆出23.9%的新記錄,連舉世聞名的塞車現象都改善了,成為一大奇觀。該劇女主角瑞妮坎彭(小名:Bella,全名Ranee Campen)拋開女神包袱,擺出瞪眼抿嘴的誇張表情拍喜劇,演技和顏值風靡大批觀眾,不過在電視劇開拍期間,她正經歷著父親癌逝的悲痛。

▲Bella和父母感情非常好,父親癌逝剛好《天生一對》剛開鏡,仍繼續完成拍攝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Bella在《天生一對》表情搞笑,其實拍攝初期,父親因為癌症剛過世。(圖/翻攝自泰網)

Bella是泰英混血兒,爸爸阿諾德坎彭是英國人,媽媽普拉妮是泰國人,且家境不算富裕,長大後簽約電視台出道。隨著《天生一對》大受歡迎,過去在冰淇淋店打工的舊照被翻出,照片中綁馬尾甜笑,站在冰品前的清純臉蛋,更證明天然顏值,面對外界好奇打工往事,她大方回應:「那是我的人生的轉捩點,當時家裡經濟條件不好,我也長大了,所以就出去找工作,減輕家裡負擔。」當時她4點就出門工作,在商場當服務生,工作7到8小時。

▲Bella在冰淇淋店打工舊照曝光,她坦言當時家中經濟狀況不好。(圖/翻攝自Student Thidland的IG)

▲Bella在冰淇淋店打工舊照曝光,她坦言當時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「那是我人生的轉捩點。」(圖/翻攝自Student Thidland的IG)

由於泰劇向來採取先拍後播的製作方式,她在2016年1月加入《天生一對》劇組,2月舉行開鏡拜神儀式,新戲開拍才3個月,高齡77歲的父親因癌症於5月22日逝世,家人按照回教傳統舉行葬禮,當時拍攝進度還不到20%。她忍喪父之痛回歸劇組,戲裡要扮演胖妞學霸、惡毒千金、下地獄受苦的怨鬼、穿越到古代的好奇女孩等,層次分明的演技,成為戲爆紅的原因之一,她也在泰媒SUPER POLL民調中,以54.4%高比例被票選為劇中最受歡迎的演員。

▲▼Bella拍攝《天生一對》期間,忍下父親癌逝的傷痛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Bella和父母感情非常好,父親癌逝剛好《天生一對》剛開鏡,仍繼續完成拍攝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▼《天生一對》Bella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Bella哭戲令人揪心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▼Bella拍攝《天生一對》期間,忍下父親癌逝的傷痛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、泰網)

▲Bella戲裡挑戰4種不同身分,層次分明的演技大獲好評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根據泰國民調,超過54.4%的民眾票選Bella是《天生一對》中最愛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根據泰國民調,超過54.4%的民眾票選Bella是《天生一對》中最愛的演員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現年28歲的Bella擁有混血顏值、魔鬼身材,拍攝古裝劇穿著傳統泰服,露出性感鎖骨、手臂,若隱若現的水蛇腰還有腹肌線條,也歸功於平時健身有成,加上戲裡穿華麗古裝的魅力,更掀起了泰國年輕女性穿泰服的流行風潮。此外,她不止外表亮眼,還是一個學霸,讀的是國立法政大學的新聞和大眾傳播,並取得到碩士學位,畢業典禮當天,雙手抱著爸爸的照片拍照。

▲Bella擁有魔鬼身材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▼Bella擁有魔鬼身材,拍《天生一對》掀起女性穿泰服的風潮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▼Bella擁有魔鬼身材,拍《天生一對》掀起女性穿泰服的風潮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、泰網)

▲▼Bella拍攝《天生一對》期間,忍下父親癌逝的傷痛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Bella取得碩士學位時,特別拿爸爸照片參加畢業典禮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除了人氣飆到新高峰,Bella的感情生活也令人稱羨,男友是「泰國郭富城」蘇格拉瓦卡那諾(Weir),兩人各自是不同電視台的演員,爆出戀情時成為娛樂圈頭條話題,現在穩定交往中,她2017年悄悄來台灣旅遊時,特地送對方龍山寺平安符,讓亞洲粉絲眼睛一亮。其實她人氣原本不及男神級的Weir,現在憑著《天生一對》證明演技,聲勢銳不可擋,男友受訪時也忍不住稱讚「為她很開心。」據悉,兩人現在合體代言,廣告酬勞更是高達千萬泰銖,戲裡戲外都是人生勝利組。

▲Bella男友是泰國男神Weir,兩人合體代言酬勞高達千萬泰銖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Bella男友是泰國男神Weir,兩人合體代言酬勞高達千萬泰銖。(圖/翻攝自Bella的IG)

▲▼Bella來台灣旅遊時,買龍山寺平安符送男友Weir。(圖/翻攝自Weir的IG)

▲Bella來台灣旅遊時,買龍山寺平安符送男友Weir。(圖/翻攝自Weir的IG)

▲Bella拍《天生一對》初期父親癌逝,忍痛繼續拍喜劇超敬業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