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高齡39歲打擊火力不減 貝爾崔生涯安打數超越畢吉歐

▲貝爾崔(Adrian Beltre)達成3千安里程碑,家人到場見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貝爾崔(Adrian Beltre)去年在主場達成3000安里程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蔡名翔/綜合報導

德州遊騎兵隊今日(台灣時間11日)在主場迎戰洛杉磯天使隊,天使隊全場敲出18支安打攻下11分,最終以10之差擊敗遊騎兵,輸球的遊騎兵也有好消息,就是招牌球星貝爾崔(Adrian Beltre)這場比賽4個打數2支安打,生涯總安打數3062正式超越太空人傳奇球星畢吉歐(Craig Biggio),名列排行榜第23名。

貝爾崔本季已經39歲,來到德州已經第8年了,不過表現卻沒有因為年紀而下滑,本季打擊率3成04還是具有一定水準,不時在三壘也能展現漂亮美技,是球迷心中的「不老強打」,他也在去年正式達成了生涯3000安的里程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排在貝爾崔前面的是今年回鍋水手的日籍球星鈴木一朗(Ichiro Suzuki)的3085支,前面還有溫菲爾德3110支(Dave Winfield)跟A-Rod 3115支(Alex Rodriguez )。如果貝爾崔本季能保持健康,相信可以球季結束後將生涯安打數超前到第20名,為自己的職業生涯再書寫一段傳奇。

▼ 目前貝爾崔距離前隊友鈴木一朗的安打數只剩下23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 水手,鈴木一朗首安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