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耿如急診後首發聲! 「有人偷親頭頂一下」原因有洋蔥

記者李玟儀/綜合報導

藝人孟耿如近期趕拍新戲《高塔公主》,卻意外掛病號,因為氣胸導致呼吸不順,整晚都在急診室度過,她說:「本來以為睡一覺就沒事了,沒想到會變這樣。」11日她親自發文向粉絲報平安。

▲▼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▲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孟耿如表示經過治療及休息之後,目前身體狀況好很多了,同時她分享一段插曲,回到家後自己一人休息,戴上眼罩打算好好睡一覺,卻突然感覺到有人的腳步聲,接著頭頂感受到被親了一下,當時她嚇壞了趕緊翻開眼罩,卻發現四周無人。

但不久之後恐懼卻被暖心取代,孟耿如想起了2年前過世的爺爺,「如果是爺爺的話,未免也太浪漫了吧!」猜測或許爺爺冥冥之中保佑著她,果然起床之後,身體感覺明顯好轉,她請粉絲別擔心:「我不會勉強自己去做負荷不來的事情,所以大家可以放心,過幾天後還會是一條活龍。」

▲▼孟耿如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▲孟耿如報平安。(圖/翻攝自孟耿如臉書)

孟耿如近期趕拍新戲工作滿檔,由於近日日夜溫差大,加上睡眠不足,「那天下午提早收工,有感覺到呼吸不順,本來以為睡一覺就會好,但結果晚上起來身體更不舒服。」在經紀人的協助下,孟耿如深夜直奔急診,果然掛了病號,「本來想說打止痛針就可以回家睡覺,結果在急診室留到了10小時直到隔日中午才出院。」

儘管孟耿如情況好轉,醫生雖然建議她多休息,但她仍歸心似箭想回《高塔公主》劇組拍戲,經紀人向《ETtoday星光雲》記者表示,「幸好導演與劇組貼心調整了班表,所以耿如休息一天,復原期這段時間,上工前都須先確認氣胸問題有無好轉,準時讓醫院追蹤復原狀況。」

孟耿如臉書全文:

謝謝大家關心
昨天是我第一次住在急診室
醫生和護理師們都很親切
現在身體狀況也好多了

-昨天回家休息家裡只有自己一個人
我戴著眼罩想好好睡一覺
卻感覺到有人的腳步聲
接著感覺有人上床親了我的頭頂一下
我當時嚇壞了 翻開眼罩卻沒有人
但緊接著來的是一陣暖心
感覺有東西在守護著我
覺得如果是爺爺的話未免也太浪漫了吧
果真起床之後
我身體明顯感受好轉
等等再去醫院複診照X光追蹤狀況

我不會勉強自己去做自己負荷不來的事情
所以大家可以放心
過幾天後還會是一條活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