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姐姐自製防舔衣!黑貓穿上秒變「馬來貘」 根本性感馬甲~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這身裝扮實在太可愛啦!12歲的黑貓「黑糖」日前穿上姐姐特製的防舔衣,白色款式更凸顯牠圓滾滾的身材,討喜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看了忍不住笑說「好像小恐龍」、「第一眼以為馬來貘」、「什麼防舔衣?這根本性感馬甲!」

▲姐姐自製防舔衣!黑貓穿上秒變「馬來貘」 根本性感馬甲~。(圖/網友Maggie Yeh提供)

▲黑糖穿著姐姐特製的防舔衣。(圖/網友Maggie Yeh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飼主Maggie Yeh表示,這件防舔衣是姐姐用舊背心剪的,她將影片、照片分享到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 CrazyCat club」,並補充說明,黑糖是因為生病才不得不這樣穿,「黑糖是惡性乳房瘤,不知道牠的生命能活到何時…但牠似乎很樂觀~~~祈求病痛不要折磨牠。」

▲姐姐自製防舔衣!黑貓穿上秒變「馬來貘」 根本性感馬甲~。(圖/網友Maggie Yeh提供)

▲黑糖因乳房瘤,需要穿著防舔衣。(圖/網友Maggie Yeh提供)

影片中,黑糖乖乖穿著防舔衣,背後整排交叉綁帶,看起來非常有設計感,而牠本貓也活動自如,低頭猛吃眼前飼料。網友們看了紛紛留言,「馬甲塑身衣」、「哥斯拉」、「莫名的性感」、「好繃,好美,好時尚」、「好像無臉男吃了一堆東西的樣子哈哈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,如未出現請點此觀看。

 

關鍵字: 黑貓馬來貘防舔衣馬甲乳房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