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懷3胎都「破禁忌」! 一次是為救小S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大S(徐熙媛)認懷上第三胎,只是胎兒僅7周,事實上,她3次懷孕都在未滿3個月前就被「破哏」,其中一次被認為是為了「救妹妹」小S,不顧禁忌主動公開孕事。

▲大S出席活動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大S三次懷孕都在未滿3個月時被公開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S懷第一胎時,小S捲入胖達人炒股案,當時她才懷孕1個多月,卻主動在微博上公開表示已是準媽媽,被認為應是為讓媒體轉移注意力,出發點可謂是姊妹情深。2015年10月大S被懷疑有了二胎,當時她噤口不回應,但媽媽替她表示:「有些習俗是要遵守的。」間接認了喜事,直到2016年除夕她本人才公開懷有第二胎。

▲▼大S病倒後,小S首曬合照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▲大S首次懷孕時,妹妹小S正捲入胖達人炒股案。(圖/翻攝自小S微博)

大S上個月27日傍晚傳出昏倒消息,當時有一說是感冒引起癲癇復發,當時《ETtoday星光雲》掌握消息其實是因為懷了第三胎,孕吐嚴重的狀態下,再加上長時間的錄影工作吃不消,才會出現昏暈情況。今她對媒體承認有孕,只是胎兒才7周,一切都不算穩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