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谷翔平狂潮!簽名卡價格翻3倍 一張將近20萬元

▲納薛克抽到大谷簽名球員卡。(圖/翻攝自納薛克推特)

▲大谷翔平簽名球員卡價值翻倍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有「日本貝比魯斯」之稱的大谷翔平在全美造成轟動,場下的週邊商品人氣高漲,大家都希望能靠著大谷大賺一波,根據《ESPN》報導,目前大谷翔平的親筆簽名球員卡價格不斷攀升,最新成交價已經來到6725美元(約新台幣19.6萬)。

大谷翔平周邊商品陸續推出,棒球迷最愛蒐藏的球員卡在價格上的反應最大,據《ESPN》分析師羅弗爾(Darren Rovell)調查,現在一張親筆球員卡成交價衝到了6725美元(約新台幣19.6萬),再創歷史新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二刀流大谷翔平在投球、打擊都有驚人的表現,引起了市場轟動。」在知名電商eBay販售大谷球員卡的球卡玩家普羅布斯坦(Rick Probstein)表示,「尤其親筆球員卡在近一個月內漲幅高達二至三倍。」

▲大谷翔平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大谷翔平轟動棒球界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根據過去交易紀錄顯示,大聯盟春訓結束的時候,大谷翔平簽名球員卡成交價約莫落在1500美元至2000美元左右,如今交易價已經快要突破7000美元,大谷先發、打擊表現火燙,價值確實相當高。

天使隊大谷翔平以連3戰開轟,還有2次優質先發勝投,成為最快、最年輕獲選為大聯盟周MVP的日本球員,不僅轟動棒球界,美國經濟雜誌也以「天使大谷翔平:新星的誕生」,描述這位在全美迅速竄紅的日本球星,未來富有極高的市場價值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谷翔平二刀流天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