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養到二哈?主子怒把衣櫥拆了 爸開門傻掉:我只是去上課...

▲留朕顧家?主子怒把衣櫥拆了 爸開門傻眼:怎麼跟你爺爺交代。(圖/網友李柏宏授權提供)

▲打開房門馬上再關起來,一切都是幻覺QQ(圖/網友李柏宏授權提供,下同)

寵物小組/採訪報導

開房門前總是需要深吸一口氣,來面對主子的「驚喜」。網友李柏宏‎這天上完課回到家,就收到愛貓「山根」給的超強驚喜,打開房門就看到木製的衣櫥被「支解」,衣櫥門直接整片掉在地板,讓他當場站在門外呆掉。

李柏宏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分享這張照片並寫道,「老爸我不過去上個課而已...至於把櫃子拆了嗎?這樣我很難跟爺爺交代欸...難道我要跟爺爺說我不小心弄爆的嗎?」只見照片中衣櫃的木板被拆成好幾片,而當事喵還站在一旁觀賞自己的作品,讓其他網友看了也跟著驚呼,「這是養到二哈吧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回到家想說鵝子一天沒看到我了,趕快上去陪牠...結果一進門就看到扇門掉下來還直接裂掉!」讓李柏宏傻眼到不行,只好先把告訴家人衣櫃的悲劇,結果爸爸不但沒生氣,反倒稱讚起山根「不愧是我孫子!但你要想辦法把衣櫃處理好」,要李柏宏自己善後XD

▲留朕顧家?主子怒把衣櫥拆了 爸開門傻眼:怎麼跟你爺爺交代。(圖/網友李柏宏授權提供)

▲ㄌㄩㄝ~剛好幫你換個新衣櫃

照片分享出來之後,許多網友紛紛笑說,「這個太厲害!」、「這貓上輩子做拆遷的?」、「喵:我走過去衣櫃就掉下來了~」、「是櫃子帶壞牠!」、「奴才,你這衣櫥的質量不行」、「牠幫你找到理由換新衣櫃~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衣櫃爺爺上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