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寡婦和酷寒戰士有「浪漫舊情」! 漫畫洩獨立電影劇情

記者許瑞麟/綜合報導

漫威目前有多部英雄獨立電影計畫進行中,其中便包括人氣角色「黑寡婦」,雖然出現在各個漫威電影中,影迷對她的過去始終不甚了解,塞巴斯汀斯坦(Sebastian Stan)也樂於見到「酷寒戰士」加入演出,其實這2個角色在漫畫中有過一段曖昧情愫,只是在電影劇情中沒有被提到。

►更多【復仇者聯盟】相關新聞

黑寡婦和酷寒戰士有「浪漫舊情」。(圖/漫威電影劇照) 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黑寡婦和酷寒戰士。(圖/漫威電影劇照)

由史嘉蕾喬韓森(Scarlett Johansson)所飾演的黑寡婦,剛毅又性感的特質十分迷人,電影中首次現身於《鋼鐵人2》。而塞巴斯汀斯坦近來宣傳《復仇者聯盟3:無限之戰》時透露,如果黑寡婦獨立電影故事設定於早期,他很有興趣再次扮演酷寒戰士,開心地說:「當然!我的意思是任何時候我都是準備好的。」

塞巴斯汀斯坦進一步說道,「我認為他們過去的故事非常好,這很複雜,事實是,巴奇在漫畫裡是黑寡婦的導師,一切設定都在具體、有趣的時間點:冷戰,這是充滿間諜、驚悚氛圍的故事,在電影中探索這些事是很好玩的,如果他們這樣拍我會很喜歡,我希望,或許他們願意這樣拍。」

黑寡婦和酷寒戰士有「浪漫舊情」。(圖/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劇照)

▲黑寡婦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被酷寒戰士攻擊。(圖/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劇照)

黑寡婦和酷寒戰士在電影中首次於《美國隊長2:酷寒戰士》交手,在《美國隊長3:英雄內戰》時,一度被對方掐脖子,差點窒息,她當時說:「你至少認得出我吧?」直到黑豹解救才脫離險境。

據《CBR》網站報導,黑寡婦在原著中於俄羅斯的「Red Room」接受訓練,「酷寒戰士」巴奇也在那裡,2人因此經歷過一段浪漫時光,漫畫裡也有很多故事線可以加入黑寡婦獨立電影,不過一切都還在前製階段,電影真正的劇情不一定會和漫畫一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