斷澱粉不會瘦,還會讓你大爆痘!潮模Angelina聰明健康的瘦身法

▲angelina。(圖/ELLE)

身為時尚、美妝兩棲的人氣網紅,Angelina 試遍了各式各樣的彩妝保養品,但是長時間密集試用的結果,就是得承受皮膚突發的敏感不穩定,也因禍得福的專研出自己的一套急救抗敏保養方式,此外,體態緊實勻稱的Angelina也有聰明又健康的運動心得想和大家分享!

▲angelina。(圖/ELLE)

有固定的運動習慣嗎?

我已經好幾年沒量體重了,也沒有例行的運動菜單,因為我覺得「體重機上的數字不是重點,該審視的是看起來的體態,鏡子其實就是最好的體重機!」每天該運動哪些部位,誠實地審視鏡子裡的自己就會知道!

▲angelina。(圖/ELLE)

 攝取澱粉要有節奏感

Angelina回想幾年前曾經實行過極端的「斷澱粉」瘦身,卻發現當時的膚質變得好差,臉上開始冒閉鎖性粉刺、身體也會很虛弱,近3年來她開始改變飲食方式,領悟到「澱粉還是要適量攝取,關鍵是要吃對時機!」現在的她不會為了維持體態讓飲食失衡,而是以避免吃太油、太重鹹的食物和運動來把關!

另外她自己盡量在早餐、中餐攝取澱粉,晚餐減少澱粉,平日的零食就是綜合纖果,除了喜歡口感與口味,也藉此適時補充每天所需的油脂營養!

想繼續了解最懂得愛護自己的Angelina的妙答嗎?那就來查看原文文章吧!

TEXT/NICOLE HUANG 與 CHELSEA CHIANG

*本文由 ELLE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ELLE》

延伸閱讀

「挽救酒糟肌的血淚史、用這招讓皮膚會自體發光…」最敢說的高人氣Youtuber「我是查理」美妝口袋名單!

「她的腰圍可能比你還小!」金卡達夏公布腰圍尺寸驚人腰臀比嚇歪網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