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索群聯董座潘健成1億落空 女性友人等3人遭起訴!

▲群聯董事長潘健成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▲群聯董事長潘健去年被勒索1億。(圖/記者周康玉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群聯董事長潘健成去年遭勒索1億元!周刊爆料,疑似為潘的小3洪姓女子自稱握有群聯做假帳資料,透過人脈認識了另一名楊姓男子後,由男方和友人趙男找潘談判,不料談判破局。新竹地檢署依恐嚇取財未遂罪將洪女、楊男及趙男等3人起訴。

潘建成先前被《鏡週刊》指出與一名公司37歲女員工交往長達10年,雙方都互相懷疑劈腿,女方不斷要錢買房,讓他最後提出分手。對此,洪女聯手熟悉科技業的餐廳楊姓老闆與趙男,以「握有公司的假帳文件」為由向潘索討1億,鬧得雙方不愉快。

潘健成於去年7月以恐嚇取財之名報警處理。檢方調查期間,洪女稱楊男才是主謀,是因為被洗腦才會跟著恐嚇,且還否認自己是小三,和潘為單純的老闆與下屬關係;楊男則堅持自己沒有教唆洪女進行恐嚇,1億元的價碼是被栽贓的。新竹地檢認為,通訊軟體對話等相關人證、物證都顯示出恐嚇意圖,因此全案依恐嚇取財未遂罪起訴洪女、楊男及趙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