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喝水、保濕,皮膚還是乾?Sisley精華能「自體造水」

▲Sisley極致賦活水漾精華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Sisley推出全新「極致賦活水漾精華」,所有性別與年齡的缺水肌都適用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,以下同)

記者蔡靜宜/台北報導

缺水這回事,不只發生在乾性肌,其實混合肌、油性肌,也都有缺水問題。

如何知道自己有沒有缺水呢?試著按壓或輕推你的肌膚,仔細對著鏡子觀察是否出現「橫向紋路」(乾性肌是網狀紋路),這就是「缺水紋」,也是老化的第一步。

▲Sisley極致賦活水漾精華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「缺水肌」的特色,就是缺乏膨潤感,還可能有細紋、脫屑。

Sisley研究室發現,肌膚常保水潤彈性年輕的關鍵,在於能不能好好的運用已經存在體內的水分子,啟動自體原有的造水儲水機制,猶如為肌膚打造一個擁有源源不絕上游水源的水庫,才能隨時保持滿水位。

 

A post shared by ET FASHION (@et.fashion) on

▲極致賦活水漾精華質地試用,記者掛保證,用起來好舒服。

2018年,Sisley找到了有效活化抓取運用體內的水分子的關鍵。全新極致賦活水漾精華,造水儲水、活水循環、鎖水封存,3大作用機制,有效改善肌膚的缺水狀態。

▲Sisley極致賦活水漾精華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Sisley 極致賦活水漾精華 30ml,7,600元。

簡單來說,極致賦活水漾精華並非像普遍保濕精華,在成分中添加玻尿酸,幫助肌膚抓水;而是活化原有的機制,幫肌膚找回健康的天然屏障,等於把水庫蓋上蓋子,更不易散失。

▲Sisley極致賦活水漾精華。(圖/記者蔡靜宜攝)

▲輕盈細緻的質地,推開後很快吸收,夏天用也沒負擔!

值得一提的是,極致賦活水漾精華質地細緻輕盈,吸收力極佳,後續搭配Sisley熱賣的聚水賦活精華,更能打造滿水位肌質,肌膚也會看起來年輕,有光澤、有彈性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