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估狗狗4ni?傻汪拼命追街景車 「裡面的人粗乃玩嘛~」

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一隻傻汪狂追街景車的畫面,讓全日本網友都嘴角失守。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GOOGLE街景是很多人會使用的工具之一,網友用它來搜尋實際的街景樣貌,你可以用GOOGLE街景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。不過最近卻有個有趣的小島登上最熱搜街景,原因就在這隻爆笑的「GOOGLE狗」。

場景位於日本鹿兒島的熊毛郡,這是包含大嶼群島所有島嶼的一個地區,有網友意外發現這裡的GOOGLE街景,有一隻戲很多的狗,當你拖曳著街景箭頭,可以看到遠方這隻小狗就呆站在船旁邊,朝著鏡頭看。繼續往前走,牠竟然搖著尾巴,跟著鏡頭移動,原來牠發現了街景車,開始牠的跟蹤行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報告報告,本汪發現可疑車輛!

接著狗狗奔跑了起來,臉部表情生動到不行,彷彿想跟GOOGLE街景車說,「裡面的人粗乃玩嘛~陪我玩嘛~」一直跟著鏡頭跑到海邊還不罷休,從街景看來、這個小島上除了修理船隻的居民,很難在畫面裡看到人車,也難怪這隻狗狗第一次看到街景車會這麼興奮。

沒人知道是誰第一個發現這隻好奇的估狗狗,不過牠確實逗樂了許多日本網友,引發鹿兒島的熊毛郡的「鍵盤朝聖」潮,堪稱是超另類的爆紅景點。

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(圖/翻攝自GOOGLE MAP)

▲本汪追~追~追~

▲點擊GOOGLE街景裡往右的箭頭,一起跟這隻狗狗玩吧!

關鍵字: 日韓風GOOGLE MAPGOOGLE街景街景車谷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