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愛愛不換姿勢 女網友哭喊「我好想嘗試火車便當!」

憂鬱,頭痛,SEX,吵架,壓力,情緒,不開心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愛愛不愛換姿勢,表示自己很想嘗試其他體位。(圖/達志示意圖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兩性作家欣西亞時常在部落格替網友們解答愛情的疑難雜症,日前她收到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在愛愛時很不喜歡變換姿勢,從頭到尾都用最傳統的「傳教士」,讓想嘗試「火車便當」的她好困擾!對此,欣西亞表示,有些男生在性愛開始到結束確實只採取一種姿勢,經過深入研究,歸納「礙於宗教信仰」和「男性心理作祟」兩種因素。

該名女網友表示,和男友目前交往約半年,由於還處於蜜月期,每次約會一定會找地方溫存,但漸漸發現他很不喜歡變換體位,從頭到尾都用最傳統的「傳教士」跑完流程,試圖想移動位置暗示他改變姿勢,但他還是會默默幫我「導回正途」,永遠都是男上女下。女網友也坦承,其實自己很想嘗試火車便當的體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欣西亞說明,其實在有些宗教教義上認為,「性愛」只是為了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,並非為了男歡女愛,因為神聖,所以不該花俏,如果在過程中得到太多歡愉,信徒內心就會有罪惡感,另外,有些男人在性愛時,會比較顧慮到自己,不管對方感覺,所以換不換體位都覺得無所謂,女友這時又會變成工具人。

欣西亞進一步解釋,若是男性心理作祟,他可能覺得採取「上位」較能掌控大局,女人不准「僭越」,這就就好像古代為帝王侍寢,嬪妃都要從床的尾端鑽進被窩才夠尊敬。若假設以上兩者原因都不是,欣西亞笑說,第三點可能就是因為男友只懂得「傳教士」,其它姿勢一概不會,所以一路走來始終如一。

很多女人在面對床上疑難雜症時,總是不敢表達。欣西亞提醒,無論起因是以上哪一點,女人要做的就是說出來並且尋求共識,如果溝通後,男友依然沒做點改變,覺得一定要在上面才有安全感,那女人們就要靠自己發揮創意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