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三太子盃/莊吉生避談台灣女友 「問網球才可以!」

▲莊吉生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▲莊吉生。(圖/海碩整合行銷提供)

記者林育正/台北報導

莊吉生去年在世大運奪金後聲名大造,掀起一陣「莊來瘋」,不僅受到贊助商親睞,還如願交到台灣女友。本週回到台灣比三太子盃,莊吉生10日賽後避談台灣女友,「問網球才可以喔!我現在很努力打拚!」

去年決定參戰世大運成為莊吉生生涯轉捩點,收獲台灣大哥大以及台灣啤酒兩大贊助商,讓他有足夠經費聘請體能教練和教練隨行,排名157已接近生涯最高的143名。「現階段很重要,28歲也不是很好了,但現在的選手都很強,身體要保持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次三太子盃有陳迪、駱建勛、吳東霖以及莊吉生4人闖進單打16強,寫下5年以來賽史新高。莊吉生先前曾與曾俊欣以及許育修兩位小老弟練過球,他說,「台灣的年輕選手都很乖,很認真!」而莊吉生自己,本季也將繼續以世界前百為目標邁進。

不過談到台灣女友,莊吉生保持低調表示,使出鬼打牆抵擋問題,「問網球才可以喔!我現在很努力打拚!」

關鍵字: 三太子盃莊吉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、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