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永仁強勢2連勝 8強門票快到手

▲JHBL永仁時超傑、傅韻臻、蔡幸瑜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永仁甩開民族糾纏,漂亮奪下2連勝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記者杜奕君/新北報導

雖然面對賽前同為1勝的民族國中,一路纏鬥遭遇苦戰,但意在挑戰JHBL后冠3連霸的永仁關鍵時刻仍發揮衛冕軍實力,最終76比63勝出,取得2連勝佳績,8強門票幾乎就要到手。但永仁教頭時超傑仍強調,「和去年2連霸陣容相比,今年的球員穩定性確實沒去年好,加上對手真的進步很多,才一度陷入苦戰。」

身為挑戰冠軍3連霸勁旅,永仁女將10日遭遇民族頑強抵抗,雙方上半場甚至呈現拉鋸狀況,直到比賽末段永仁才逐漸甩開糾纏,以13分勝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永仁教練時超傑表示,「蔡佑蓮上半場幾乎百發百中,而且還是在我們都有守到的情況下,加上對手沒壓力放得很開。反觀我們的張雅琴則是頻頻放槍,才造成比分如此拉鋸。」

時超傑也點出,「去年奪冠班底穩定性很高,今年這批球員相較起來就比較沒那麼好,加上民族在這個階段調整進步很多,都是今日陷入苦戰主因。」

▲JHBL永仁時超傑、傅韻臻、蔡幸瑜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▲時超傑認為目前團隊穩定性不足仍是一大弱點。(圖/記者杜奕君攝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