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徐坤13歲朗誦畫面被挖出! 小奶音念到一半…曲家瑞打斷他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19歲蔡徐坤勇奪《偶像練習生》冠軍出道,和陳立農、范丞丞等人組成限定團體「9%」,人氣飆到最高點。他的學生照近日被挖出,眉清目秀的五官被狂讚「從小帥到大!」

▲▼蔡徐坤13歲上節目朗誦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 

▲▼蔡徐坤上學照片在網路瘋傳,被讚從小帥到大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蔡徐坤「奴隸條款」。(圖/翻攝自蔡徐坤微博、《愛奇藝娛樂》)

蔡徐坤學生時代的舊照在網路瘋傳,包括穿制服的大頭照、全班合影,還有穿T恤被一群同學搭肩,感情相當好。他私下拍照笑容靦腆,黑髮露出額頭,五官清秀、笑起來露出一口白牙,氣質清爽像鄰家大男孩。

▲蔡徐坤和同學搭肩、笑容靦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蔡徐坤和同學搭肩拍合照、笑容靦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除此之外,蔡徐坤13歲上節目的畫面也被翻出,當時在台上朗誦新詩,隨著淒美的旋律,小奶音緩緩說著「那一刻,他是幸福且……」,沒想到突然被擔任評審的曲家瑞打斷,接著老師要求「同一篇文章,把它念的非常搞笑看看。」他馬上變換表情重念,逗笑在台下的曲家瑞,被稱讚「你是有自己想法的少年。」

▲蔡徐坤13歲上節目朗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蔡徐坤13歲上節目朗誦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蔡徐坤小奶音念詩,加上淒美旋律營造氣氛,沒想到念到一半被曲家瑞打斷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蔡徐坤小奶音念詩,加上淒美旋律營造氣氛,念到一半被曲家瑞打斷了。(圖/翻攝自秒拍)

▲▼蔡徐坤13歲上節目朗誦被挖出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►蔡徐坤上節目表演朗誦,曲家瑞打斷。(影片連結請按此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