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則鈞下、洪宸宇上一軍? 史總:12日會知道

▲▼中職兄弟VS統一,中信兄弟,王則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中信兄弟王則鈞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開季以來終於在9日做出首次一軍人員的調動,把投手王則鈞降到二軍,而由哪位球員升上一軍呢?總教練史耐德表示,12日就會知道。

王則鈞本季先在中繼拿到1勝,但接下來2場先發都表現不佳,一場投3局、另一場投2局,因此在9日被降到二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其它3隊都已一、二軍調動頻繁,中信兄弟只有把王則鈞降到二軍的舉動,史耐德表示,不需要刻意調動,一軍的球員都是有能力並且努力得到這個位置。

而二軍會由誰上來接替王則鈞的位置呢?史耐德表示,12日晚上教練團開會討論先發輪值,就會知道誰上一軍。

由於目前中信兄弟缺本土先發投手,由洪宸宇升上一軍並且接手先發的可能性很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