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3名粉絲⋯何潤東「這15年不是人過的」開公司圓夢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何潤東今(10日)舉辦出道20年慶生茶會,吐露鮮少人知道他是歌手出身,還自嘲「每次講出來大家都笑成一團」。他坦言其實因擔心走心並不想唱歌,也從未享受過當歌手的過程,苦笑說「這15年根本不是人過的」。他笑說,所以只能默默培養新人發片,藉此完成自己的夢想。

▲▼何潤東出道20年慶生茶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 ▲何潤東出道20年慶生茶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何潤東透露爸爸的職業是舞台設計,當年他發片時,爸爸還在唱片行外架起舞台,唱片公司老闆也放鞭炮宣傳,沒想到台下只有3位粉絲,在車上的他相當驚恐:「天啊!我要怎麼下車?」這個慘痛經驗至今仍讓他記憶猶新。

▲▼何潤東出道20年慶生茶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何潤東簽下新人歌手馬仕釗與陳欣斈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何潤東今宣布要和好友畢國勇與阿弟仔成立新公司,並簽下新人歌手馬仕釗與陳欣斈,他笑說:「大家可能不知道我是歌手出身,每次講出來大家都笑成一團,可想而知我為什麼跑去演戲,我只能默默簽新人來完成我唱歌的夢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