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中信兄弟最慘開季 彭政閔:基本功沒做好更難贏

▲▼中職例行賽,兄弟VS統一。彭政閔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彭政閔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歐建智/桃園報導

中信兄弟目前3勝9敗戰績最後一名,精神領袖彭政閔表示,要在失敗中找出問題丕學習成長,把該做好的基本功把它做好,如果基本功沒有做好,未來想要贏球會更難。

今年球季中信兄弟由年輕球員扛先發,但開季12場比賽是3勝9敗、勝率2成5,是中信接手兄弟象以來,開季12戰最差的戰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政閔表示,大家都了解了解這個情況,球季才剛開始,才打1/10左右,現在贏3場,接下來贏6/10,其它的4/10就把該有的態度及精彩度拿出來,自己基本功做好才是最重要的。

他說:「如果這些基本功沒有在這段時間做好,未來想要贏球會更難,從失敗中找出問題, 找出問題後,該做好的基本功把它做好,相信這支球隊會愈來愈好。」

中信兄弟上周球員自己集合開會,彭政閔表示,就是告訴球員這些事情,從失敗中學習成長,自己那裡錯就趕快去練,不要知道哪裡錯還不練,這樣子失敗要再成功反而更難,尤其在競爭且實力愈來愈好的中職,這是重要的環節。

對於這支年輕球員居多的球隊,彭政閔表示,「重點大家怎麼看球隊的發展跟成長,大家希望這支馬上拿出成績,但也有很多人覺得現階段是訓練新兵,讓年輕人去成長。各樣說法都有可能,當然更期待在學習中也可以贏球,這是最好的結果,我們都盡全力爭取勝利,但最重要是基本功磨練會愈來愈好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鞍馬王子「李智凱」痛失奧運門票! 教練:他被硬生生做掉

巴黎奧運機會渺茫! 李智凱恐退休:我已燃燒殆盡了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震撼!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