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遭電擊成「無手貓」 喵皇緩緩下樓…勵志身影好像人

▲無手貓「Able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able_maew)

▲「雖然沒了手手,但下樓梯依舊難不倒本喵。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able_maew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泰國有隻名叫「Able」的虎斑貓,牠在街頭流浪的日子裡,因遭電擊而失去了一雙前腿,也在之後擁有了一個幸福的家。少了手手的喵星人,在生活上一定會多了許多不便,這天Able的飼主分享了一則小傢伙下樓梯的影片,小朋友藉著自己的力量活動著,這樣的畫面相當激勵人心。

四肢健全的貓咪,上山下海、跑跑跳跳都不是問題,但少了手手的Able則是需憑藉著強壯的後腿,一步一步緩緩走下階梯,那樣的方式和剛學會走樓梯的幼兒非常相似;另一隻天生下半身癱瘓的三花貓「Finfin」,則靠著雙手支撐,不求協助地慢慢下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非...非禮物視啊!」

 

able_maew(@able_mae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Able和Finfin的飼主開設Instagram「able_maew」,記錄著貓咪們感人的故事與現今的生活日常。而這回小傢伙們下樓梯的身影,也讓看過的網友們覺得非常感動,「怎麼可以這樣厲害!」、「謝謝你給牠們一個家」、「好厲害好像人喔!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able_maew(@able_maew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貓咪喵星人無手貓電擊後腿樓梯泰國東南亞要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