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余德龍受傷缺陣 桃猿新一代工具人黃敬瑋升一軍

▲黃敬瑋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▲黃敬瑋。(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記者王真魚/桃園報導

Lamigo桃猿10日主場迎戰中信兄弟,「工具人」余德龍因左肩撞挫傷下二軍,猿隊將另一名新人黃敬瑋拉上一軍,總教練洪一中賽前表示:「一個工具人下去,就拉一個工具人上來,剛好看看他的狀況。」

黃敬瑋為去年選秀會猿隊第8指名選手,1月底退伍,一直到2月中旬才正式向球隊報到,前天收到升上一軍的通知,他坦言有些意外,畢竟前幾天才被球K到左眼:「我還想說,剛受傷就被叫上來了,有一點意外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黃敬瑋在二軍累積6場出賽,合計7打數2安打,打擊率0.286,守備位置主要是外野,但他透露,春訓期間除了外野,也兼練三、游。

「其實我在大學主要是守二壘。」黃敬瑋說:「二軍外野人手比較不足,目前我在正式比賽也是以外野為主,但平常練習也會練內野。」

首度升上一軍,黃敬瑋將在板凳待命,他表示:「才剛升上來一天,還有許多東西要適應,包括場地、夜間比賽、投手強度等,希望可以盡快進入狀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