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室奈美惠引退前代言H&M渡假系列 水藍色印花和服4/25台灣開賣

 

安室奈美恵(@namieamurofanpage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▲安室奈美惠將在今年9月引退。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將在9月引退,在此之前她的最新代言曝光,她為瑞典快時尚品牌H&M代言2018渡假系列服飾,目前官方釋出兩張形象圖,一張她穿著藍色絲綢印花和服外套,造型超有氣質。

安室奈美惠代言的這系列服飾,將於4月25日起在台灣、日本、香港、澳門、網路商店販售。形象圖上的重要和服式剪裁單品,水藍色底布搭配紅色鬱金香印花,很有春天氛圍,實穿實搭又搶眼,估計能引起粉絲們搶購。

▲安室奈美惠代言HM。(圖/HM提供)

▲安室奈美惠在H&M 2018渡假系列形象廣告中,穿上水藍色印花和服,超有氣質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渡假系列服裝以水藍色為主調,印花與條紋為重點外,飾品也是這系列的重要精華。安室奈美惠穿著水藍色和服罩衫,搭配金色長鍊耳環,為整體風格大大加分,超級有氣勢。在另外一張黑白形象照內,安室戴著印花頭巾,營造度假風格,搭配大花長鍊耳環與石頭紋大手環,很有異域度假情調。

▲安室奈美惠代言HM。(圖/HM提供)

▲渡假風格的飾品系列,也是這系列必須鎖定的重點。(圖/品牌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