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roduce 48》日本名單出爐 驚見出道11年AKB48「ACE級成員」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型選秀節目《Produce 101》最新一季,與日本AKB48推手秋元康合作,定名為《Produce 48》,將選出日韓各6位練習生組成跨國籍的12人女團。AKB48家族派出的練習生們,10日赴首爾正式開始錄影,然而當中竟見到多位「Center級」人物,包括柏木由紀,松井珠理奈和宮脇咲良的人氣成員,讓不少粉絲大感意外。

▲AKB48在MAMA與請夏, Weki Meki, PRISTIN以及Formis 9等韓國女歌手演出。(圖/翻攝自Mnet)

▲AKB48在MAMA頒獎典禮,與請夏, Weki Meki, PRISTIN以及Formis 9等韓國女歌手演出。(圖/翻攝自Mne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先前網路上已流傳南韓部分參賽者,其中就包括T-ara、AOA、CLC、DIA等知名女團成員,引起許多討論。而隨著日本參賽者曝光,這些「Top等級」角色更是引起關注,其中出道11年的柏木由紀更是AKB48的看板成員,立刻讓節目關注度大增。由於各自都有相當強大的粉絲群,也讓節目還沒有開播,就已經聞到捉對廝殺的味道。

▲▼AKB48 Group 指原莉乃 柏木由紀 峯岸南 見面會前記者會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柏木由紀是「AKB48」看板級成員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SKE48王牌9月要來台!松井珠理奈拍影片宣布握手會陣容(圖/取自松井珠理奈推特/翻攝自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臉書)

▲松井珠理奈是SKE48「王牌」。(圖/取自松井珠理奈推特/翻攝自Akb48 Official Shop Taiwan臉書)

《Produce 101》第三季名稱改為《Produce 48》將從參賽的日本48名、南韓48名女練習生中,最終選出12人。投票賽制更有新招,南韓觀眾只能投日本成員、日本觀眾只能投南韓,以求更多兩國之間的互動與參與度。不過本屆也將規則改為「可以同時兼任其他團體」,也確定將由在日韓都擁有高人氣的FTIsland主唱李洪基擔任導師。

▲▼AKB48推出的《Produce 48》參賽者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▲AKB48成員中,參賽《Produce 48》的名單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