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瑜《金家》秒變臉「絕地復仇」!大牙好日子沒了

2018年04月10日 17:43

記者林俐瑄/台北報導

韓瑜在《金家好媳婦》飾演的陳芷琳日前被陷害落海,最近終於以越南籍「阿阮」的身份強勢回歸,展開絕地復仇計劃!她最近在大牙周宜霈(飾 趙映心)面前,以芷琳、阿阮兩角眼神切換,網友讚她演技爆發,「韓瑜眼神轉換好讚」、「變臉真的很有戲」,甚至還幫她取了「魔琳」的封號。

▲▼韓瑜強勢回歸《金家》,大牙受到懲罰。(圖/三立)

韓瑜強勢回歸《金家》,展開復仇計畫。(圖/三立)

鄭仲茵(飾 方婉妃)和大牙周宜霈(飾 趙映心),在三立台灣台八點台劇《金家好媳婦》是惡毒母女檔,陷害韓瑜,最近母女倆戲份超多,不停盤算著計謀,調查起「阿阮」身份。大牙甚至懷疑阿阮和老公黃少祺(飾 金彥鈞)關係不單純,夫妻大吵一架。

▲▼韓瑜強勢回歸《金家》,大牙受到懲罰。(圖/三立)

▲▼韓瑜強勢回歸《金家》,大牙受到懲罰。(圖/三立)

▲阿阮出現後,大牙跟黃少祺開始互相猜疑,大牙在雨中追夫,受到懲罰。(圖/三立)

最新劇情中,黃少祺受不了,驅車離去,兩人的婚姻關係降至冰點,大牙為了挽回求原諒,在大雨中死命追逐,模樣超狼狽,她在臉書上寫到:「這算是我這輩子,淋過最大的雨了!」觀眾看了惡女被惡懲,倒是覺得大快人心,直呼:「這種程度的懲罰看得爽爽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