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ET晚報】吳宗憲哭什麼?負面新聞多「我是不孝的人」

▲▼吳宗憲台北小巨蛋演唱會記者會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吳宗憲哭什麼? 演藝圈負面新聞多「我是個不孝的人」
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宣布將開小巨蛋演唱會,4月14日開始售票,7月28日開唱,繞了一大圈重拾歌手身份站上小巨蛋,記者會最後受訪中斷落淚,甚至直接趴桌狂哭「3分鐘」,最後向記者借筆,寫下「馬拉松進場,最後一圈!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遭爆每週在浙江開8堂課 葉俊榮澄清:短期客座講學
台大校長當選人管中閔近日遭質疑赴陸違法兼職,引發各界關注,但國民黨立委李彥秀、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游淑慧10日分別踢爆,內政部長葉俊榮疑似也名列在浙江大學光華法學院「師資隊伍」的網頁中。對此,內政部發出記者會通知強調是短期客座講學,葉俊榮將在下午一點中出面回應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孫道存偽證案開庭!氣色好 胡洪九坐輪椅連生日都忘了
太平洋電信電纜公司前董座孫道存,因涉嫌以假財報掏空200多億元,被以偽造文書等罪判刑3年。台北地方法院開庭,除了借提孫道存,也借提坐著輪椅的胡洪九。孫道存氣色看來不錯,但胡洪九的狀況不佳,不僅說話無法清楚表達,也不清楚自己是來作證。全案辯論終結,定6月26日宣判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華郵:美中貿易戰開打 台灣經濟可能受到「嚴重損害」
隨著華府與北京互相祭出懲罰性關稅,台灣很可能蒙受其害。《華盛頓郵報》記者丹耶爾(Simon Denyer)報導,美中貿易戰的結果可能對出口導向的台灣經濟帶來「嚴重損害」,因為台灣半數出口銷往中國。而國際外交板塊運動,也會衝擊台灣。報導引述民進黨立委林俊憲指出,當兩隻大象在跳舞時,就得小心不被踩到,「今天互相吼叫,明天可能握手言和。我們必須避免成為談判的籌碼。」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金正恩首度公開證實! 要和川普「展開對話」、見南韓總統
由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之前態度曖昧,讓外界對於平壤是否參與高級別會談抱持質疑,但他打破了沉默,首度公開證實,將和美國「展開對話」,並和南韓總統進行領袖高峰會。【貼心提醒】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「推薦閱讀」


【影音推薦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ET來了熱門新聞

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

求籤怎麼求?擲筊怎麼擲才正確?

說鬼/誰在敲門

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

說鬼/飯店裡的滴水聲

說鬼/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

示範腰束奶澎操 拉拉蘇心甯辣翻

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

大家來說鬼/那團黑影

說鬼/盧山驚魂記

說鬼/澳門609小鬼套房

過期票券別急著丟!3步驟教你兌換東森幣

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

說鬼/好兄弟也會玩過頭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